查看个人介绍

可以称呼我12或杰克
谢谢各位的推荐和喜欢( ・ω・)ノ!
★用图请找我授权,有些平台我不开放授权,替我打水印也不行哦★
★带sample的图全都不可用★
★不接头像辽★

提问箱:www.popiask.cn/F39xjP

wb@伤心小鳄鱼
twi@bean_mr12(勉强同步更新)

我这个人啊

心事还是这边说吧,这边排版好(不是。

所有苦闷无聊自己吞。我很少勉强自己,活要干不完了事情紧急的时候甚至还能用点更轻松的办法解决,对于“高压麻木连轴转的高薪职业”还是“轻松愉快的低薪职业(也不会特别低)”选择我更倾向后者,还是要休息的,又不是工作狂,而且我清楚自己几斤几两。你们呢?

现在做事全凭兴趣,想把满腔热血燃烧,我觉得我可能一辈子就一个人过了为什么不能对自己好点,就算有对象自己也仍然是一个个体,反正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爸妈说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连载结束之后想干啥?没想出答案,先做好现在的再说吧,船到桥头自然直,随遇而安吧。

评论(11)
热度(13)
©咖啡豆杰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