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可以称呼我12或杰克
谢谢各位的推荐和喜欢( ・ω・)ノ!
★用图请找我授权,有些平台我不开放授权,替我打水印也不行哦★
★带sample的图全都不可用★
★不接头像辽★

提问箱:www.popiask.cn/F39xjP

wb@伤心小鳄鱼
twi@bean_mr12(勉强同步更新)

▲▲▲剧透预警▲▲▲

-困兽-

 

太苦了。

请配合bgm<ΛSHES>食用。

摘录一段歌词:

 

Lost all my precious
失去了所有珍爱之物
Rage ate me up
愤怒吞噬了自我
Endless forlornness has made me numb
在无尽的孤独中徘徊

 

Returned to the earth
回归大地
Yea it's meant to be
倘若命中已注定
Uncertain flame of hope I found
那飘渺不定的希望之火啊
Will you lead me back on the right track?
你能否带我重回正轨?

 

泽野弘之是神QAQ

评论(73)
热度(10679)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咖啡豆杰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