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可以称呼我12或杰克
谢谢各位的推荐和喜欢( ・ω・)ノ!
★用图请找我授权,有些平台我不开放授权,替我打水印也不行哦★
★带sample的图全都不可用★
★不接头像辽★

提问箱:www.popiask.cn/F39xjP

wb@伤心小鳄鱼
twi@bean_mr12(勉强同步更新)

这边也吱一声好了。

之前的毕设盾冬异世AU插图,我授权璞图工艺制作的复刻工艺画开始预售了,因为一些小原因不能在链接里标注是美队相关_(:з」∠)_


★是装饰画而不是本子哟


比之前多了两幅图,所以总共有五款。

可以单买,毕竟这种装饰画还蛮贵的呢,而且需要家里有存放的空间。当然要是五款全买了我给您画一张贺图当表扬锦旗。

不限时不限量,如果喜欢可以点击链接购买哟。

总之谢谢姿持( ˘ ³˘)♥


淘宝链接:

链接一

链接二

评论(6)
热度(175)
©咖啡豆杰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