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可以称呼我12或杰克
谢谢各位的推荐和喜欢( ・ω・)ノ!
★用图请找我授权,有些平台我不开放授权,替我打水印也不行哦★
★带sample的图全都不可用★
★不接头像辽★

提问箱:www.popiask.cn/F39xjP

wb@伤心小鳄鱼
twi@bean_mr12(勉强同步更新)

哎嗨嗨~在美队生贺盾冬联谊抽到的#网游AU#,趁此机会为了满足私欲采用西方魔幻RPG游戏,给吧唧画了眼罩(人没瞎啊眼罩设定只是挂件)!其实吧唧还有外套枪支匕首,队长还有完整的头盔大盾和佩剑,时间仓促没能设定齐全,等亲爱的把我的笔邮过来我就开始补全(回家只带板子不带笔我是智障我自首)(。

设定:

复仇者联盟公会-队长-职业:圣骑士MT

九头蛇男模公会-吧唧-职业:刺客DPS



---------------------------

“团长!团长!咱们团的第一DPS跟隔壁团的首席MT跑啦!”

“放肆,怎么跑的!给我抓回来!马上就要开团了咋还这么折腾!”

“他他他说……隔壁团有李子吃,不回来了,要转会……”

“…………出息呢!”

唉偏头痛。

评论(13)
热度(3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咖啡豆杰克 | Powered by LOFTER